2018年1月6日 星期六

十五年831篇的「過去」




2018 新的一年在思考要不要拋棄痞客邦15年來,總共831篇文章的紀錄。
除了令人痛苦的編輯頁面變更,移不掉的廣告遮蔽與屬性不合的文章廣告推薦超級惱人,以往的舒爽與容易操作都變得綁手綁腳。
但說換就換也要很大的勇氣與「衝動」,這幾年工作較為忙碌,以往固定會紀錄的飲食生活與廚房大小事都荒廢了。
部落格別說是新文少見,連雜草都沒心思去維持修剪 XD
剛好又是一年新的開始,或許是個變動的好契機。
紀錄生活也好,叨叨碎念也好,把努力過的影像做個紀念也好,啊~
有太多太多的大事小事都想要從腦袋中「匯出」,這樣才能每天又再「重新開始」。

痞客邦:艾力獅與鬼嫁妻的中年大冒險
感恩這幾年在痞客邦遇上/認識/收到的指正與關心,有機會成為朋友的盆油,感謝你。
不喜歡/喜歡我的網友網美們,我更是心存感恩,網海茫茫中我的極小量文字被看見,那該要有多感恩!
起心動念要改變也不應只又在嘴上說說腦袋瓜裡想想,那就擇期不如撞日(可以撞歐巴我也願意啦)今天就來個揮揮衣袖跟過去說掰掰,徹底的入新厝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