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6日 星期五

LEGO Death Star 75159 - 組裝Part 2/5

隔了好久終於要來動工繼續完成死星組裝文了!
組裝Part2 延續上一段的第一層結構,在第二層樓地板上繼續往三樓挺進。

重現經典場景的盪索逃亡畫面採用樓中樓的規劃,橫跨一至三樓,牆上的站立點規劃的也非常的有意思,連攀式階梯都完整呈現。







瞧莉亞/韓與路克充滿朝氣的在平台上和樂融融的聊天 A_Ab
二樓的各個小空間牆版慢慢的建構起來,越來越有個樣子了!!
但整體來說也超級巨大呀~ 整體組合起來後可能要另外購入一個大型玻璃櫃或是超大收藏箱才能收納了 XD




一樓夾層還有一隻可愛的小怪獸會從地板夾層露出頭來,特別的驚喜。
(不過這次製作團隊沒有充分利用地一層的空間實在可惜)



看似簡單的小機關可以手動觸發,就像真的烈焰處理器一樣。



逃離垃圾處理場的場景也是完整的呈現,就連莉亞公主使用伸縮棒撐住緊縮的閘門口也可以完整呈現。
兩面牆面不只是可自由活動的組件而已,裡頭精細的小零件組合起來恰好完成令人大嘆驚奇的機關。




另一個角落的活動式90度自動槍座精美可愛,兩隻小人坐在控制台上,就像在演奏雙人鋼琴演奏會一樣特別可愛。





最後一個角落有超擬真怪手!!
怪手的五個手指是真的可以分開抓取東西的,可惜我沒拍到我邊組裝我家老爺抓著路克狂甩的畫面 XD




二層樓的最神秘角落組件就屬莉亞公主現在所在的這個小平台了,藉由小機關的組合,搭配上用繩線當作鉸鍊的奇妙組合,只要轉動外牆邊緣的那個小把手,就可以自由的上下移動至三層平台!!
只能說設計師們真的好強大。
下一篇要來進入第三層介紹,希望今天能乖乖的照我給自己的進度表把該補的功課都給補上 (finger cros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