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6日 星期五

LEGO Death Star 75159 - 組裝Part 3/5

第三層結構算是整顆星球視覺上最引人注目的一大塊了,除了戰機停機坪還有監獄以及整個死星控制室!
上一集講到莉亞站的那個平台是可以手動上下升降,直接從二樓往上至三樓的停機坪,這樣子才能在戰爭發生的當下快速的讓我的英雄維達上前迎戰 XD

進度來到第三層才開始後悔怎麼沒有拍縮時攝影,拼整整顆星球真的太強太耗時了 XD 以後有機會拼整這麼大的樂高組時一定要記得拍上縮時攝影。







可以看到第三層平台整個搭建起來非常的壯觀,橫跨一二樓的逃跑場景也完全立體呈現。
瞧莉亞路克兩兄妹一同逃離的模擬場景多可愛(好啦我私心覺得後頭的白兵最可愛)




瞧瞧那威風的Palpatine! 雙手發出雷射般的閃電,旁邊帶著禁衛軍助陣超帥氣。


哇哇哇! 瞧瞧是誰坐上了王位~ 是毛怪(沒禮貌)其實是吃東西超大聲的 Chew-baca
毛怪能坐在大位上完全是出自我個人私心,私生活中我跟老爺都對毛茸茸的小生物無法抗拒(其實也只有限貓狗,其餘毛茸茸屬米奇的那種我不行)
楚先生毛成這樣真的是我幻想中最想要養的寵物 XD (還可以當保鑣)
如果老爺不乖乖做家事或是拖拉個性又跑出來挑戰我的神經,我完全可以派楚先生賞他個痛快 (推倒老爺在地板上十字固定之類的)(羞)






喔對了,這系列文章裡的很多小人都不是這款盒組附屬的角色,是我自己個人收藏的好夥伴 XD 所以如果發現有跑錯棚的角色或是套組也請不要意外嘿!






下一篇來介紹最後第四層。
應該算是這個系列的最後兩篇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