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6日 星期五

LEGO Death Star 75159 - 組裝Part5/5


死星組裝超不專業超敷衍外行分享文來到了最後一篇。
主圖可以看到就是完整的一顆死星!! (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那陣子每天下班回來,吃飽就是忙組裝,大約一天花三個小時組裝(拆小包裝分堆分類看說明書圖鑑加組裝)
從拆箱當天到完成總共組裝了八天,算是最弱等級的樂高玩家 >//<
(雖然Brickpapa老闆很可愛的說,不眠不休只要兩天多一點就可以組完呦)

來稍微看一下死星的另外三個方向各別有什麼神秘又迷人的場景組合!












這組死星是我的結婚十週年禮物,也是老爺送給我的禮物中最最最讓我感到溫暖的禮物。
我跟老爺算是很神秘的組合,他愛吃肉我愛吃菜。他愛吃麵食我愛吃飯。他有著專業台灣人的胃,我則是喜好異國組合美食。他是全熟食人完全不碰生魚片或生食,我則是可以三餐沙拉加生魚片再來塊五分熟牛排 >///<
他耐熱我怕太陽(是真的不能曬到太陽對紫外線過敏,一曬就跟吸血鬼接受聖光審判一樣可怕)他超不愛冬天但我很耐寒。
他天生反應靈敏體力超好,我體弱腦筋差還神經傳導超級慢。他在夜間有著鷹眼般的視力,夜間開車我安心安穩,但我卻有夜盲症 XD
有超多超多看似不搭的條件,但,愛上了,我們也都相互調整磨合,就像兩個有稜有角的拼圖,勢必要剪掉磨掉自己的某一部分才能真正的契合。我們都相信愛情可以克服一切。
在婚姻的路上,有很多時候他為了我犧牲許多,我也為了他放棄了許多...
但他疼愛我尊重我的心卻從未被這時年來婚姻的大小磨難給耗損任何一丁點。

或許看似一個簡單的禮物,卻是他重視我,傾聽我,疼愛我的最好實證。
那天,我點頭堅定的說,「好,我們結婚吧」是我這輩子做的最好決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